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页-->招聘信息
(江苏运满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13 15:23:39 信息来源: 关注人数 :0 浏览次数:581
单位名称:   信息期数: 江苏运满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分类: 网络招聘信息   招聘方式: 网络招聘  
招聘条件: 2024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3-10-13 08:00:00  招聘地点:  
联 系 人: 王老师  联系电话: 15214526820 
满帮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
客户经理管培生专场招聘简章
 
【团队介绍】
满帮集团旗下企业满运宝是满帮服务企业的2.0战略产品。企业满运宝以物流管理系统为载体,集成了APP账号管理、调度管理、运单管理、财务管理、税务管理风险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帮助企业高效快捷地获得海量优质合规运力,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合理合规的统筹税务问题,满足众多企业安全无忧的货运保障需求。
 
【招聘对象】
2024年国内和海外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10—20249月)
 
【工作地点】
南京、贵阳
 
【发展路径】
业务基础岗-业务主管-业务经理/运营专家-业务总监
服务基础岗-服务主管-服务经理/运营专家-服务总监
 
【培养方式】
基于当下业务的高速发展,现面向全国院校,通过选拔高潜人才、1V1带教、轮岗培养等方式为同学提供多种机会锻炼全局视角和多元化能力,旨在为满帮输送更多适配业务发展不同阶段的储备管理者。
 
工作内容
1、 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开发企业新客户及老客户维护
2、 对自己所在区域的竞品政策、市场渗透率熟知,能有效提升客户转化率
3、 通过日常业务开展发现并解决客户问题,沉淀经验案例,提高人效产出、为毛利增长做贡献
4、 熟知业务流程、制度、政策、产品功能,利用线上工具触达客户,解答客户疑问,并对客户进行日常教育
5、 为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处理投诉、理赔的资料收集,做好客户管理、回访、调研,提升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1、学历本科;
2、有好奇心,敏锐学习,积极思考,探究本质;
3、成就导向强,抗压性强、沟通协调能力佳;
4、对销售工作有较强兴趣,认同公司价值理念。
 
【申请通道】
PC端: campus.fulltruckalliance.com
移动端:关注“满帮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加入满帮”--“校园招聘”
 
我们不仅有上岗前的系统化培训,同时还有户外拓展、团队outing、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双休等福利
在这里我们有着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和优秀的团队,期待与你一起共事。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