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页-->招聘信息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11 16:59:46 信息来源: 关注人数 :0 浏览次数:818
单位名称:   信息期数: 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分类: 网络招聘信息   招聘方式: 网络招聘  
招聘条件: 2024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3-10-11 08:00:00  招聘地点:  
联 系 人: 邓捷  联系电话: 15818684306 

TYT 泰永长征 2024校园招聘简章

一、TYT 是谁

TYT 泰永长征: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927),国家标准参编单位,低压电气行业 10 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设有70+办事处,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主营业务涵盖中低压变电、配电、新能源充电等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目前TYT泰永长征已拥有遵义、珠海、重庆三大制造基地以及获得CNAS、TUV莱茵、TUV南德资质的低压电器实验中心,旗下拥有“TYT 泰永长征”、“TYT 源通”两大知名品牌。 公司助力建设了水立方、世博会中国馆、全国70%以上的地铁线路等众多大型项目,且是国家电网、中国移动、比亚迪等大型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二、热招岗位

(一)销售工程师(工作地点:全国)

需要你做什么:

1、负责新客户开发、新产品推广,现有客户关系维护及二次开发;

2、掌握客户信息,做好重点客户的客情维护,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3、负责推广活动、技术交流、客户考察等工作,配合招投标资料收集;

希望你是这样滴: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机械、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具有逻辑分析能力,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形象气质佳,敢于挑战自我;

3、勤奋、有韧性,能够精准掌控项目进度及节点;

4、具有结果导向思维,目标感和执行力强,重视项目过程管理。

未来电气圈营销精英职等你来!

晋升快,只要你有能力,晋升办事处经理/大区总监不是梦~

(二)硬件工程师(工作地点:珠海)

需要你做什么:

1、负责电力行业智能终端产品的硬件开发工作,包括原理图制作、PCB布线、PCB审核、BOM制作;

2、跟进产品测试问题的解决,跟进产品的外部送检;负责产品生产、用户现场问题处理。

希望你是这样滴: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电路理论基础,具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的设计和调试能力;

2、熟练使用硬件开发常用工具软件,Altium Designer; Cadence等;

3、了解开关电源、逆变器、变频器、变流器等变换器的硬件电路;

4、能熟练使用常用的仪器、仪表与工具。

工于心,匠于行,技术大咖呼唤你!

在 TYT 人才培养体系下,晋升资深工程师/部门管理者,技术和能力双丰收一定没问题

(三)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工作地点:珠海)

需要你做什么:

1、负责电力行业智能终端产品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工作;

2、根据项目需求进行编码、调试,编写产品相关文档;

3、跟进产品测试问题的解决,跟进产品的外部送检。

希望你是这样滴:

1、本科、硕士,熟悉C/C++,熟悉ARM/51内核单片机、DSP等开发,有STM32芯片开发经验;熟练使用开发环境与工具;

2、熟悉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TOS(如:ucos;freertos)或Linux系统;

3、熟悉Modbus、TCP/IP、MQTT、CAN等通信或协议;

4、熟悉电气相关的计量与控制算法;了解机器学习相关模型与算法、神经网络算法等优先。

工于心,匠于行,技术大咖呼唤你!

在 TYT 人才培养体系下,晋升资深工程师/部门管理者,技术和能力双丰收一定没问题(四)结构工程师(工作地点:珠海)

需要你做什么:

1、针对开发任务书的要求,进行结构方案设计;

2、负责产品结构技术资料编制,如3D、2D图的设计与输出;

3、负责五金、塑胶模具开模前技术对接与开模后样品确认,产品样机组装、调试和验证工作;

4、负责结构料的制造、装配的技术支持,确保所负责产品达到量产要求。

任职要求

希望你是这样滴:

1、本科、硕士,熟悉机械结构设计,具备基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机械加工工艺、

模具及材料性能;

2、熟练使用Creo、UG、Solidworks、CAD等设计软件,熟悉相关传动结构工作原理及结构特点:

3、了解运动仿真软件;

4、了解低压电器行业产品结构原理或在校期间参加过设计类比赛并获奖者优先。

工于心,匠于行,技术大咖呼唤你!

在 TYT 人才培养体系下,晋升资深工程师/部门管理者,技术和能力双丰收一定没问题(五)模拟ic设计工程师(工作地点:绍兴)

需要你做什么:

1、负责模拟、数模混合信号电路的设计开发;

2、负责芯片版图设计及验证;

3、参与产品测试分析,解决产品试制及应用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完成产品设计开发相关技术文件的拟制及归档。

希望你是这样滴:

1、211/985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与系统、集成电路工程及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电子类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电路基础知识,了解半导体器件与工艺的相关知识;

2、了解模拟、数模混合信号电路的设计流程和设计方法;

3、能熟练使用EDA工具进行电路仿真与版图设计;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主动性、责任心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

工于心,匠于行,技术大咖呼唤你!

在 TYT 人才培养体系下,晋升资深工程师/部门管理者,技术和能力双丰收一定没问题

 

三、薪酬福利

作为 TYT 人,你可以享受到: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法定假期、生日礼物、结婚&生育礼金、年度调薪、年终

奖、项目奖金、长期贡献奖金、年度评优激励、即时积分奖励、部门团建、办公零食、下午茶!

 

四、你的收获

1、第一次体验上市公司难忘的职业之旅;

2、量身打造的潜龙培养计划祝你快速启航;

3、导师专项辅导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培养模式;

4、多样化的学习课程,助你全面发展,快速实现人生巅峰。

 

五、成长热线

1、官网网址:https://www.tyt.net/

2、咨询热线:0755-26012080-8857/8854(座机)

3、HR 联系方式:陈小姐:15814054265

黄小姐:19307398008/15277330738

4、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tyt.net (简历投递格式: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5、官方校招交流QQ群: 895155550

公司线上+线下宣讲会最新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了解详细信息噢!

 

6、官方微信公众号:“泰永长征”(官方公众号)、“青春泰永”(企业文化公众号)

 

六、公司地址: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一路长园新材料港六栋四楼

遵义: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外高桥武汉路泰永长征工业园

重庆:重庆市永川区探花路 497 号

珠海:高新区港湾七号 智造超级工厂A2栋5楼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