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页-->招聘信息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31 14:53:35 信息来源: 关注人数 :2 浏览次数:974
单位名称:   信息期数: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信息分类: 网络招聘信息   招聘方式: 网络招聘  
招聘条件: 2024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3-08-31 08:00:00  招聘地点:  
联 系 人: 于先生  联系电话: 022-25600500-1561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介
 
一、企业简介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45年11月12日,是新中国第一支筑港队伍,也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航务工程施工企业,素有“筑港摇篮”之美誉。
    一航局下设25个子公司,34个分公司、事业部,1个教育培训中心,1个财务共享中心,主要分布在天津、青岛、大连、秦皇岛、南京、武汉、郑州、广州、香港等地。截至目前,公司拥有长期在岗员工约11000人,总资产808亿元,各类工程船舶138艘,施工机械6158台(套)。
一航局目前拥有4项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5项行业甲级设计资质、20项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和21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经营领域包括基础设施投资、港口航道、跨海通道、远海深海、船坞船台和高速公路、桥梁、机场、轨道交通、大型成套设备安装、工业民用建筑、市政工程、房地产开发以及各类大中型建设项目。
多年来,公司扛起央企责任,凭借一流的技术、装备和人才优势,先后承揽了天津港系列工程、京沪高铁、玉湛高速公路、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等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以及多项代表性海外工程,创造了诸多国内乃至亚洲和世界水工、桥梁建设史上的“第一”、“之最”。施工区域涉及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涉及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拉丁美洲、南极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截至2022年底,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74项、鲁班奖26项、尤其是连续15届摘得詹天佑奖(累计29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9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272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41项;国家专利2664项,国家专利金奖1项,41项技术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115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项工程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工程”名录。众多荣誉彰显了一航局扎实的管理基础和雄厚的综合实力。
一航局广纳贤才,热烈欢迎各位优秀毕业生加入一航大家庭,可在天津、青岛、大连、秦皇岛、南京、武汉、郑州、南昌、广州、深圳、南宁、海口等地区落户发展。热烈欢迎各位优秀毕业生加入一航大家庭!
二、招聘专业
 
类   别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
土木工程、桥梁工程、建筑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市政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结构工程、焊接工程等专业
港航工程类
港口航道、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工结构等专业
水利水电类
水利水电、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与海洋工程等专业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工程力学、工程造价、物流管理、岩土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机械机电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专业
经济财务类
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投资学等专业
海外业务类
国际工程、国际商务、国贸翻译等专业
 
三、招聘条件
1.2024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专业成绩优秀
2.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3.综合素质较高,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四、人才保障机制
1.为员工提供满意的薪酬福利保障。
(1)薪酬待遇:岗位工资+工龄工资+施工津贴+各类补贴+绩效奖金
(2)证书津贴:500-3500元/月;
(3)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等、补充医疗保险等;
(4)休息休假: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
(5)生活保障:免费工作餐、生活用品、职工体检、集体宿舍、安家补贴、租房补贴、劳保用品、职工书屋、运动场、无线WIFI、报销探亲路费等。
2.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公司坚持“以价值创造者为本,人人皆可成才”的人才理念,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1)着力打造一支“匹配战略、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活力迸发、总量适当”的人才队伍
(2)职业发展多通道--畅通管理序列、专业序列、项目序列的职务职级序列互通,丰富职业晋升路径;
(3)为新招聘毕业生定制“一三五”职业生涯规划;
(4)为员工定制提供岗位继续教育培训、职业资格培训等多专业、多岗位、多层次职业培训机会;
(5)畅通不同单位间商调、流通通道,拓展职业发展空间;
3.暖心的企业文化
持续营造“家文化”氛围,开展集体生日、集体婚礼、节日慰问、职工运动会、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提高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量体裁衣,着力提升员工工作生活软硬件设施,打造温馨舒适的职工之家。
五、联系方式
       投递链接:http://u.51job.com/auqAZzR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