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页-->招聘信息
贵州省筑就业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明区人社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9:58:21 信息来源: 参加招聘会人数 :0 浏览次数:1376
单位名称: 贵州省筑就业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信息期数: 南明区人社专场招聘会 
信息分类: 校园招聘会   招聘方式: 现场招聘  
招聘条件: 2023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3-05-19 14:00:00  招聘地点: 蔡家关校区体育馆 
联 系 人: 王老师  联系电话: 15285015172 
贵州省筑就业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贵州省筑就业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负责南明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运营及管理工作,业务范围以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性为主,立足南明区,服务贵阳贵安,面向全省,展望全国。单位将积极开展人才招聘、人才培训、人才优化、人才双向流动、职业指导、职业规划、对外交流合作、产业引进等诸多业务,打造实用型、技能型人才,为中小型单位提供一站式的人力资源服务链为目标。立志成为贵州省乃至全国优秀的人力资源标杆单位,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招聘信息

党务、行政干事
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4500+
1、中共党员;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和团队协作精神;
3、勤奋好学,工作态度积极、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较好的亲和力,良好的人际关系沟通和协调能力。
4、汉语言文学、新闻、行政管理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3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地址及联系人
贵阳市南明区兰花广场M区8栋南明区人力资源产业园    
王老师 15285015172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