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页-->招聘信息
(中国共产党遂宁市船山区委员会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20 15:37:46 信息来源: 关注人数 :0 浏览次数:883
单位名称:   信息期数: 中国共产党遂宁市船山区委员会组织部 
信息分类: 网络招聘信息   招聘方式: 网络招聘  
招聘条件: 2023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3-04-20 08:00:00  招聘地点:  
联 系 人: 李毅  联系电话: 13666102257 
2023年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船泊菁才”
组团招聘引进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1.引进对象:
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确认等手续;其他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时取得并提供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证书。
引进计划:全区事业单位及重点企业计划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25名。
2. 招聘单位
2.1事业单位
遂宁市船山区宣传文化中心
遂宁市船山区项目工作服务中心
遂宁市船山区老池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遂宁市船山区国资国企服务中心
遂宁市船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
四川省遂宁市第六中学
遂宁市高升实验小学校
遂宁市船山区顺南街小学校
遂宁市船山区裕丰街小学校
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校
遂宁市船山区燕山小学校
遂宁市船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遂宁市船山区妇幼保健院
遂宁市船山区中医医院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
2.2企业单位
四川遂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遂宁市迪枫服装有限公司
遂宁市文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遂宁利和科技有限公司
遂宁市福万达建材有限公司
遂宁市船山区星蕾实验幼儿园
遂宁博朗奥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引进流程
3.1事业单位
报名--资格审查--考核--签订意向协议--体检--聘用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3.2企业
企业自主决定本单位人才引进程序,负责审核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条件,意向报名人员可根据需求计划表中的联系方式,直接联系企业应聘。
4.网上报名
报考者登录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s://www.chuanshan.gov.cn/rszk/-/articles/49082152.shtml
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下载并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将填好的报名登记表、扫描后的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经院校出具的有关专业、学历、学位等信息的书面证明或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生还应提供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同意报考证明(在编在职人员提供)、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工作证明等材料,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招聘单位指定的报名邮箱。
5.现场推荐会
时间: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10:00-12:00
地址: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百会堂二楼213室
聚焦船山
船山区地处成渝腹心,是遂宁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与成都、重庆等距128公里,90分钟经济圈覆盖37座城市,是四川重要次级综合交通枢纽、国家“一带一路”重要通道、全国物流重要节点城市。流长67公里的涪江贯穿全境,是全国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拥有全球绿色城市、国际花园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等多张城市名片。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