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页-->招聘信息
贵州龙飞航空附件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23-061期(春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6:27:59 信息来源: 参加招聘会人数 :4 浏览次数:2416
单位名称: 贵州龙飞航空附件有限公司  信息期数: 校园招聘会23-061期(春季大型双选会) 
信息分类: 校园招聘会   招聘方式: 现场招聘  
招聘条件: 2023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3-04-19 08:00:00  招聘地点: 蔡家关校区体育馆 
联 系 人: 宋婉婷  联系电话: 15599302104 
贵州龙飞航空附件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贵州龙飞航空附件有限公司是生产中、小型飞机起落架、液压附件、氧气和燃油系容器的专业化企业,具有研制生产飞机起落架及液压附件等生产试验和研发能力。
公司信奉“企业最大的资源是人力资源,企业最大的财富是人才”的用人理念,成就“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共同梦想,贵州龙飞航空附件有限公司将成为您施展才能、成就事业的舞台,是风华正茂、有志之士实现、创造自己辉煌事业的理想之地。
二、薪资福利
(一)薪酬标准
实习期:底薪+各类津贴(独身津贴、餐补、交通补助、保密津贴等)+年终奖,月均4000元,实习期六个月。
转正后:底薪+绩效+各类津贴(学历津贴、独身津贴、餐补、交通补助、保密津贴、年功工资等)+年终奖,月均5000-7000元。
(二)福利待遇
1、缴纳“四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新员工免费岗前体检、报销报到路费(按火车票硬座标准),提供工作服及相关岗位涉及的劳动保护用品,每年定期组织职工体检。
3、提供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宿舍区配置基本生活、学习设施、篮球场等)。
4、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
5、其他福利待遇:生日蛋糕卡,工会福利物品等。
三、招聘要求
专业:材料工程、材料加工工程、航空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机械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2023、2024年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流程
线下招聘:现场投递简历,面试,达成一致签订三方协议,加入公司新员工微信群。
五、说明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供的资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料并追究相关责任。
2.公司对报名资料等有复制存档的权利,并且根据需要对招聘全过程或部分环节进行记录及保存。
3.公司有保密报名者个人信息及报名情况的义务,不向无关人员透露。
4.联系方式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凌云路8号
邮编:561000
联系人:宋女士15599302104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