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页-->招聘信息
四川爱德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23-058期(春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4:58:04 信息来源: 参加招聘会人数 :7 浏览次数:1685
单位名称: 四川爱德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信息期数: 校园招聘会23-058期(春季大型双选会) 
信息分类: 校园招聘会   招聘方式: 现场招聘  
招聘条件: 2023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3-04-19 08:00:00  招聘地点: 蔡家关校区体育馆 
联 系 人: 唐梓馨  联系电话: 17308010528 
全国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单位
中国最大的集成电路工程设计院
中国著名硅产业工程设计院
中国著名生物工程设计院
营收超过百亿的大型国有工程设计院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爱德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爱德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十一科技爱德工程院”)是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十一科技”,英文缩写EDRI)是上市公司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编号:600667)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生物医药与保健,市政与路桥,物流与民用建筑,电力,综合业务等6大业务领域,在电子与生物高科技工程、光伏新能源工程、物流工程三大领域已经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市场影响力深远。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总承包营业额二〇二二年排名”中十一科技位居全国第9[ [1] ]
十一科技是国内率先整体改制的大型设计院。由1964年成立的第四机械工业部十一设计院整体改制设立。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 [2] ],涵盖所有21个行业,《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十一科技总部设在成都,设5个大区,40个独立核算部门。在上海、无锡、天津、南京、大连、西安、苏州、北京、绵阳、深圳、武汉、重庆、厦门、杭州、济南、呼和浩特、青岛、昆山、嘉兴、合肥、南通、石家庄、贵阳、海口、南昌、乌鲁木齐、西宁、雄安、佛山、海宁、赣州等设有31个外设分公司,持有光伏电站30个。
十一科技拥有国家设计大师4人,四川省设计大师1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7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42人,高级工程师1000余人,各类注册工程师900余人。十一科技主编和参编国家及行业规范62项,获优秀设计、优秀咨询、总承包奖共计290项,其中国家级奖励50项,部省级奖励233项,行业荣誉7项;获各类科技进步奖69项,拥有发明创造7项,实用新型专利102项。十一科技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十一科技“以振兴中国民族高端设计服务业为己任”,秉持“国家优先、服务客户、汇报股东、造福员工”为宗旨,以“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的质量方针,实施“设计为核心,承包为主导,工程国际化,经营多元化”的总体发展战略。
四川爱德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十一科技爱德工程院”),属十一科技总部区生产部门,现有正式职工700余人,注册资本壹亿元。公司先后在国内设立了上海、天津、西安、银川、深圳等区域分公司,以及工艺配管、光伏发电、自动控制、大宗气体、生物医药等专业分公司和事业部。同时,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全面融入、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在埃塞俄比亚设立了首个海外分公司。
四川爱德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生物医药与保健、物流与民用建筑、新能源制造与电力、综合业务领域的高科技工程公司。公司依托十一科技在工程设计领域的领先优势,秉承“以设计为核心的工程总承包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设计、采购、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及运行维护等建设领域全过程服务。
公司拥有先进的ERP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OA无纸化办公,覆盖了公司目前所有的经营管理活动,也实现了对所有在建项目的实时监控,极大地推进了公司对项目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成为公司先进的成产力工具。同时,依托十一科技先进的设计管理体系,率先引进了成熟的数字化协同设计平台和图档管理系统。作为当下设计行业技术更新的最前沿,设计协同实现了生产与管理一体化、设计质量数据化、过程监控实时化、日常办公云端化,不仅大幅度提升设计质量与效率,而且更加的规范和标准,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此外,公司将员工培训与成长作为公司长期发展的人才战略,开发建设了员工在线学习平台       E-learning,通过该平台,员工可以随时通过ERP系统、企业微信、APP等多种端口,实现远程在线自主学习、考试竞赛、知识分享和培训交流,助力员工的快速成长和进步。
秉持“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的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便捷优质的全方位工程服务,先后承建了隆基股份、金达控股、爱旭股份、通威股份、广东高景、中伟股份、永祥股份、华天科技、联华林德、中兴通讯、陕西煤业、乐叶光伏、中来光电、中环股份、华西能源、中芯国际、上海贝岭、西门子、兰州生物所、DELL、兰州四联、铁姆肯、宝洁(成都)、梅塞尔特种气体等项目,多次荣获中国安装之星及蜀安杯,服务范围覆盖海内外。
一、2023年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工程设计类
工艺设计师
8
成都
电子类、材料类、化工类、生物类、机械类
建筑/规划设计师
10
成都
建筑学、城市规划、城乡规划
结构设计师
15
成都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
电气设计师
15
成都
建筑电气、电气工程、自动化(智能建筑)
暖通设计师
15
成都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制冷、供热与通风
给排水设计师
15
成都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给排水
项目管理类
机电工程师
10
成都及全国
机械类、电子类、材料类、化工类
土建工程师
20
成都及全国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
暖通工程师
20
成都及全国
暖通、气动、制冷、供热
电气工程师
20
成都及全国
建筑电气、电气工程、自动化
给排水工程师
20
成都及全国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给排水
造价工程师
10
成都及全国
工程造价
采购工程师
10
成都及全国
工程管理、物流工程
安全工程师
20
成都及全国
安全工程
质量工程师
5
成都及全国
土木、电气、暖通、给排水
综合管理类
内控专员
1
成都
行管、法律、审计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
2
成都
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企业管理
行政专员
2
成都
专业不限
财务助理
1
成都
财务管理、会计学
二、招聘条件:
1.2023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以及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可以优先录用。
三、人才培养目标:
所有员工入职后,纳入爱德人才培养体系。公司尊重并根据个人发展意愿和专业类别,通过轮岗轮训,专属导师,并安排1-3年有针对性的系统培训,积极引导新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实现个人快速成长与进步。
 
工程设计类:以工程设计及优化为基础,总设计师、专业总工为培养方向,通过“设计+施工+管理”的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培养“能定方案、能带团队”的高级工程设计人才。
项目管理类:以项目技术管理为基础,项目总监、项目经理、专业经理为培养方向,通过“施工+设计+管理”的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培养“懂设计、懂施工、懂管理”的高级项目经营管理人才。
综合管理类:以行政管理为基础,部门经理、副经理为培养方向,重点培养具备较强“专业能力、管理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的高级企业管理人才。

岗位类别
初级
1-3
中级
3-5
高级
5-8
备注
工程设计岗
设计师
主任设计师
总设计师
定岗+轮岗
项目管理岗
专业工程师
专业经理
项目总监
综合管理岗
专员
经理助理
部门经理

四、福利待遇
1. 薪酬体系:
基本薪资+岗位薪资+执业补贴+住房补贴+学历补贴+应届生补贴+专业补贴+出差补贴+绩效奖金。另有:降温费、烤火费、餐补、劳保、工会福利、健康体检等。
其中: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补贴:1700元/月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补贴:3500/
应届毕业生专项补贴:1000元/月

岗位分类
综合年薪(第一年)
备注
工程设计岗
12-15
实际收入取决于
个人综合表现
项目管理岗
15-20
综合管理岗
10-12

2.“七险一金”:
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大病统筹保险。
公积金:一律按照成都市最高缴费比例缴纳。
意外伤害保险:公司每年为每一位员工购买一份大额意外伤害保险。
3. 公司可协助所有应届毕业生落户成都,并接受个人档案。
3. 国有大型设计院,严格执行国家各类休假政策,严格执行国家法律规定。
4. 总部办公区另设有功能齐全的员工健身中心、瑜伽中心、员工福利餐厅等。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面试(两轮)、签定三方协议、毕业后入职报到。
个人简历投递唯一官方邮箱:edri1964@vip.163.com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51号
招聘负责人:许经理      电话:13541380938
            唐经理      电话:19302896052
十一科技官方网站:www.edri.net.cn
微信公众号:“EDRI十一科技”、“爱德中创AZEC”
七、其它
1. 所有同学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录用;
2.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属十一科技四川爱德中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热忱欢迎有志青年加入!
 

 

[1]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设协字〔2022〕101号文件《关于公布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二〇二二年排名的通知》.http://www.chinaeda.org.cn/content.aspx?id=550
[2]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是我国工程设计资质等级最高、涵盖业务领域最广、条件要求最严的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可以承担电力、化工石化医药、核工业、铁道、公路、民航、市政、建筑等全部21个行业建设工程项目的设计业务,以及工程总承包业务、项目管理业务,其规模不受限制。截至2022年2月,全国共有88家企业获得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