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页-->招聘信息
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校园招聘会23-054期(春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1:09:03 信息来源: 参加招聘会人数 :6 浏览次数:1351
单位名称: 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  信息期数: 校园招聘会23-054期(春季大型双选会) 
信息分类: 校园招聘会   招聘方式: 现场招聘  
招聘条件: 2023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3-04-19 09:00:00  招聘地点: 蔡家关校区体育馆 
联 系 人: 潘羽洁  联系电话: 17692457526 
成就你我梦想  续写铁军辉煌
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启动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即将完成大学的学业,奔赴五湖四海开启自己的梦想。人生可以有很多种选择,但是青春更多的是风雨兼程勇闯天涯的选择,中国安能二局愿意为你成就梦想提供广阔的舞台。
我们是
我们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的英雄劲旅。中国安能集团前身是武警水电部队,是一支从硝烟战火中走来的英雄部队,曾参加过苏区反围剿、孟良崮、淮海、济南等重要战役,部队历经多次整编转隶,1952年为响应毛主席“一定要把淮河修好”的伟大号召,由华东野战军步兵第90师就地改编为水利工程部队投入治淮战斗1966年组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1985年转入武警部队序列。2018年转隶组建为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2019年,成立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履行工程建设和应急救援双重职能。我们是一支服务国家建设的重要力量。从武警水电第二总队到现在的中国安能二局,先后建成新中国第一座水电站——佛子岭水电站、江西最大水利枢纽——万安水电站;承担380余项国家重大水电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是全军唯一一支参与了三枢纽、西气东输、西电东送、南水北调、青藏铁路五大跨世纪工程建设的功勋单位。先后获得10多项国优金奖、大禹奖、鲁班奖、詹天佑奖,以及30多项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奖,是国家经济建设主战场的生力军。我们是一支践行为民宗旨的抢险尖兵。作为工程救援“国家队”,我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先后参与四川汶川5.12抗震救灾、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甘肃舟曲泥石流抢险、广东深圳特大滑坡、江西唱凯大堤、江西鄱阳湖抗洪等100余次重大抢险救援行动,在水利水电、地质灾害、台风救援等领域拥有突出的抢险救援专业能力,先后10多个单位被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先进单位”、“抗震救灾先锋”,90余名官兵被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和“抗震救灾勇士”
我们有
工程局及所属企业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水利行业2个甲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公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电力工程6个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路面工程、机场场道工程、输变电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基工程9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一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机械电气3项甲级检测资质,一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非煤矿山安全许可证。
我们在
公司总部位于江西南昌,在南昌、常州、厦门、上海、深圳5地设6个下属公司
分公司4个:南昌分公司、常州分公司、厦门分公司、上海分公司。
子公司2个:电力公司(位于福建厦门),深圳公司。
项目所在地:主要分布于江西、安徽、浙江、上海、江苏、山东、福建、重庆、云南、贵州、河南等。
涉及的工程领域有:水利水电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房建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输电工程、风电工程、光伏发电工程等。
我们提供
1、具有同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薪酬构成:底薪+绩效+各类补贴。
年收入本科生约6-10万,研究生约8-12万。
保险构成: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休假:法定节假日、调休、探亲假、婚假、护理假等。
各类福利:提供食宿、节日福利、定制工装、健康体检、优秀员工疗养等。
2、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
入职培训、师徒结对、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岗位培训等。
3、完备的晋升体系
管理、技术双通道交叉晋升,总有一条渠道适合您。
我们等你
如果你是2023届毕业生,满足以下条件:
1、认同中国安能企业文化,有较高政治素质和良好团队精神,能够服从组织分配和安排。
2、专业对口,有较强学习和实践能力,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和专业软件,学习成绩良好。
3、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建筑行业的工作性质和环境。
4、身心健康,举止文明,外表端正,乐观向上,心态积极。
且所学专业为:
工程技术类: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海岸工程、土木工程(含房建、隧道、路桥、机场、地下空间等方向)、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测绘工程、勘察技术工程、地质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财会审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
行政职能类:人力资源管理、法学。
我们诚挚欢迎你的加入。
我们欢迎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毕业生,可以优先录用:
“双一流”高校毕业生;
中共党员(预备党员);
优秀学生干部;
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学金,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科技奖项、竞赛奖项;
大学生士兵退伍;
相较于其他应聘人员具有特殊专业技能。
如何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应聘者进入公司招聘官网zganej.zhaopin.com,填写简历并在线投递,非以上专业列表中的专业暂不接受投递。
联 系 人:工程局:陈先生  18112883006
南昌分公司:戴女士  13132562171
常州分公司:周先生  18365073994
厦门分公司:潘女士  17350845926
上海分公司:朱先生  13701779123
电力公司:李先生   17607101080
深圳公司:阮先生   13074872333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