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页-->招聘信息
贵州天威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会23-052期)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6:16 信息来源: 参加招聘会人数 :4 浏览次数:12845
单位名称: 贵州天威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期数: 校园招聘会23-052期 
信息分类: 校园招聘会   招聘方式: 现场招聘  
招聘条件: 2023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3-03-28 11:00:00  招聘地点: 学工楼三楼 
联 系 人: 任雅坤  联系电话: 13765082055 
贵州天威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贵州天威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材料集科研开发、工业化生产和专业化技术服务于一身的专业化公司,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在混凝土外加剂领域,已成为。公司隶属于中国中铁五局集团物资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9月,注册资金5050万元。
公司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拥有研发中心及年产5万吨减水剂和5万吨速凝剂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公司主要生产聚羧酸系高效减水剂、液体速凝剂、防腐剂等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工作,设有化学分析室、仪器分析室、混凝土实验室等,拥有价值十余万元的傅里叶变换光谱分析仪、高效液相色谱仪、非接触式混凝土形变测试仪等一批先进的实验仪器,为产品的科技创新和工艺优化提供了技术保障。经过多年努力,共获得相关发明专利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专利优秀奖、贵州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铁道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十二五”十大优秀科技成果等奖项多项产品获评国际、国内先进认定
    公司尊崇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理念,营销网络已涵盖北京、云南、湖南、江西、四川、贵州、福建、西藏等省份。产品已应用在武广客专、沪昆客专、贵广高铁、成绵乐铁路、哈牡铁路、成贵铁路、蒙华铁路、京沪铁路、广大铁路、磨万铁路等混凝土工程中,产品质量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雄厚的实力,先进的设备,完善的质量体系,高超的技术水平,严谨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是我们满足客户要求的保障。“天威,您身边的混凝土服务专家”——我们在努力!
二、 招聘职位研发员5名,技术员15
    主要从事混凝土外加剂产品研发、技术管理、产品检测和产品应用等技术工作,工作性质较为流动,需适应经常出差或工地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大学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专业方向:化学工程与工艺、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四、待遇
公司统一安排食宿,缴纳五险带薪年休假,生日补贴等
1、 应届本科:见习期一年岗位工资+保障工资+绩效工资+工地补贴+其他,6000元/月(含试用期6个月),一次性安家费4000-5000元。
2、 研究生:试用期6个月8000-9500元/月,一次性安家费6000元。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鑫中路116号
六、联系方式:任雅坤   邮箱:56212055@qq.com
                  电话:0851-83762486  13765082055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