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页-->招聘信息
(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6 17:58:18 信息来源: 关注人数 :0 浏览次数:1285
单位名称:   信息期数: 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分类: 网络招聘信息   招聘方式: 网络招聘  
招聘条件: 2023届毕业生 
招聘时间: 2023-03-16 08:00:00  招聘地点: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 020-85136127 
广东能源集团2023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为满足集团战略发展和生产经营实际需要,广东能源集团2023春季校园招聘工作于2023315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统招生源的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毕业生,以及回国(境)后属初次就业并经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生。
二、招聘需求
招聘范围涉及火电业务板块、水电业务板块、风电业务板块、新能源(光伏)业务板块、天然气业务板块、燃料业务板块、航运业务板块、金融业务板块贵州区域业务板块、境外投资业务板块、科技研究院所属多个单位。
技术方向涵盖电气类、能源动力类、自动化与测控类、环境化学类、机械类、工程类、计算机类、水利类、通信类、新能源类、安全管理类、油气类、材料类、港口安全类、港口物流类、海工类、航海类等
职能方向涵盖财会审计类、综合管理类、法学类、汉语言文学类、经济金融类、市场营销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新闻宣传类等。
采取平行志愿,双向选择,每人可投递两个单位。具体招聘单位及专业需求请登录招聘官网查看。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投递简历。应聘毕业生的简历投递方式均采用网上投递。简历投递时间:2023315至2023412,唯一简历投递网址:yun.51job.com/geg
(二)宣讲会。我们将于3下旬前往部分高校进行现场宣讲面试,欢迎大家走进广东能源集团。
(三)笔试测评。收到您的简历后,我们将进行初步筛选。初选通过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参加线上笔试,笔试以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为主要内容,笔试时间初定415
(四)面试考核。笔试结束后,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笔试合格的毕业生参加面试考核。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面试时间预计在4下旬,以视频面试和线下面试相结合,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确定人选。通过各轮考核的同学,意向明确,且资格审核通过后,您所应聘的公司将发放预通知,需要您尽快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即签订就业协议。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毕业生应对本人在网上提交的个人资料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将被取消应聘资格。广东能源集团对毕业生简历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二)由于申请的毕业生较多,我们会优先第一时间通知通过各环节甄选的同学。对在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正式聘用等环节未通过筛选者,恕不另行通知,请同学们谅解。
三)yun.51job.com/geg为广东能源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唯一简历投递渠道,未授权其他网站、个人或机构接收毕业生简历。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并接收简历的个人或机构,广东能源集团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对应聘者因虚假招聘造成的损失,广东能源集团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广东能源集团未组织任何形式的笔面试培训班,任何针对广东能源集团招聘笔试和面试的辅导班、教材、复习资料等都与我集团无关;广东能源集团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
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023315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