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成功举办《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31 09:21:51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195
(本网讯 申修美)为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19年10月30日晚,学校特邀贵州汇思学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宁琴辉先生,在逸夫小报告厅为我校学生作《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面试技巧》专题讲座,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掌握面试技巧,提升自我竞争力。
宁琴辉先生从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讲到面试技巧,由浅入深,结合他本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求职时的简历制作和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往年毕业生就业意向分析。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宁琴辉先生讲述生动,同学们积极互动。
讲座最后,宁琴辉先生以“你以为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与在场的所有同学共勉。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求职时应该怎样准备简历和懂得了面试时的技巧。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