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举行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13 15:52:31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196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记者团 姚晓蝶/文)10月12日,我校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展位前排起长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积极的沟通和交流。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现状、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情况,毕业生们则详细了解工作岗位、薪酬待遇等相关信息。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有123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2523个就业岗位,专业涵盖互联网、机械、土木工程等领域。据悉,毕业生在招聘会上累计投递了3870份求职简历,部分用人单位对应聘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责任编辑:姚楠 主编:李朋)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