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成功举办《关于职业你想知道的那些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6 07:51:0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149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让我校学生更好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9月24日,我校特邀京东贵州区域人力资源经理、沃尔玛助理人力资源经理陈皎婵女士为我校学生做《关于职业你想知道的那些事》讲座。
陈经理以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职业目标方向随着时间推移的转变以及大概比例,同时,以她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我们,应该在大学期间,多参加学生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提升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积极锻炼自己,在学习生活之余,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陈经理多次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充分去了解市场,特别是了解市场对于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对人才的要求。同时,我们要顺应市场需求,积极去锻炼和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这样才能让自己以后更好的去适应职场生活!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之中,此次讲座取得圆满结束!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