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市龙岗街道2019年引进技能人才“百校行”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9 16:16:27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294
(本网讯 赵欢919下午,深圳市龙岗街道2019年引进技能人才“百校行”洽谈会在我校学工楼二楼会议室。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公共事务中心副主任黄任远率部分企业代表共十余人来访我校。我校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大数据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主持并发言。 
会上,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一行的欢迎,并对我校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事处公共事务中心副主任黄任远对深圳市龙岗街道以及下属企业做了介绍,企业也针对企业基本情况和用工需求、合作形式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学院领导和企业代表就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自由洽谈交流,就人才需求、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学校将加强与深圳市龙岗区的深度合作,推进与企业产学研的对接,从而开拓毕业生在深圳市就业的市场渠道,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