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16:25:33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244
(本网讯  申修美)金秋九月,正值毕业生忙碌收获就业的季节。为更好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9月5日上午九点半,我校在学工楼三楼大厅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本次进行宣讲招聘的是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涉及土木、机械、电气、矿业、工程管理(造价)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详细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让学生更了解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和职业发展通道。提问环节,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提出自己的疑问,展现自己、表达自己,招聘单位宣讲人热情答疑解惑。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一些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招聘单位的宣讲会,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也更有信心。
此次招聘会约150名学生参加,投递简历6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8人。通过本次首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我校将继续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加快我校就业工作的快速推进。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