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参加第十七届福州(春季)校企用工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4:23:1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075
6月5日,福州市2019年夏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暨第十七届校企对接会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卢缨、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吴艳作为招就处派出教师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洽谈会是校企对接与招聘活动合并举办。会场上,校企开展了自由交流活动,我校教师代表为来访企业就我校基本情况、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深入招聘会场,与重点企业进行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的校企对接洽谈,我校的特色和优势更为精准和深入地向企业进行展示,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部分重点企业表达了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和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