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成功举办《如何面对HR》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6 10:40:25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039
    (本网讯 招生就业处 申修美)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助力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把握就业机会,提升自我竞争力。4月25日,我校特邀北京慧科教育,移动云计算项目经理、校区运营负责人张德跃为我校毕业生在喀斯特报告厅作《如何面对HR》就业专题讲座。
       张老师以幽默的开场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HR,从结构化招聘、选人标准、筛选简历和面试经典六问进行展开讲解本次讲座内容。张老师讲到公司用人标准时,指出“HR在面试中会选择适合自己公司的才是最好的。同时,张老师讲到“结构化使具体操作有依据可执行,能量化的都量化,不能量化的再细化。”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共勉。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张老师提出的职业规划和就业面试等问题,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HR选人标准、生涯规划、简历制作、面试等有更深的认识,能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把握就业机会,提升自我竞争力。最后,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