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举办《如何面对HR》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11:35:44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491
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学校特邀北京慧科教育,移动云计算项目经理、校区运营负责人张德跃为我校毕业生作《如何面对HR》专题讲座,帮助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把握就业机会,提升自我竞争力。现将讲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425日19:30——21:00
二、讲座地点
喀斯特报告厅
三、讲座题目
《如何面对HR》
、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尽可能组织2015级学生参加,每个学院至少派10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同时欢迎其它年级学生参与。
2.请遵守会场秩序,提前15分钟进场,讲座途中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擅自离场,讲座期间请将手机调为震动或静音状态。
3.请注意保持讲座场地环境卫生。
4.讲座结束后待主讲人退场后有序离场,并可在大厅门口加盖素质拓展教育相关证明。
 
  
 
招生就业处
                                                       2019422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