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成功举办2019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4:40:2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061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记者团 孙德高琦)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4月13日上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的2019年贵州理工学院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各招聘单位在对我校的问卷调查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校方主办服务工作。

       据悉,本次校园招聘会经招生就业处综合评估筛选,共邀请了等80余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100余个,涉及我校各个专业方向。本次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850余份。

(主编:金敏)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