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招生就业处会议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8-9-1 15:53:52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53045
会议室是我处举行会议,接待来客的场所,为加强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一、会议室由处办公室负责管理。
二、会议室只限本处使用,外单位借用会议室须到办公室办理借用手续。各下属科室无权将会议室借给外单位使用。
三、下属科室使用会议室须经办公室同意后,办理相关手续,领取会议室钥匙。
四、使用会议室的部门,必须爱护会议室的设施,保持会议室清洁。用后应及时打扫卫生,检查安全,锁好门、关好窗,将钥匙交还办公室。
五、任何部门和个人未经办公室同意不得将会议室的各种设施拿出会议室或转做他用。
六、会议主办单位要做到会散、人走、电源关、门上锁。
七、与会人员要爱护会议室内的公共设施,损坏赔偿,不许将室内物品移做他用。
 
 
              招生就业处
 2018年6月22日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