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6 14:17:05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279
(本网讯 赵 欢)11月24日至2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师资培训班。本次培训近40名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源要求参训教师珍惜培训机会,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尽快熟悉课程教学要求,尽早投入到学生生涯规划工作中,最终成为就业指导工作的行家里手。
 
本次培训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特邀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国家级精品课程主要负责人刘锐副教授进行授课。刘锐老师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游戏互动、小组讨论等授课形式,分别从“生涯导论、自我认知、环境认知、生涯决策”等几方面对教师们进行系统演示和培训。教师们普遍反映对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有了新的认识,本次培训知识新、适用性强,受益匪浅,有助于开展以后的就业指导工作。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推进我校《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师资建设,继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专业化水平,助力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