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浙江温州校园专场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4:05:1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129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韦兴才 图/文)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0月26日下午,“2018年温州—贵阳”人才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由温州市市委组织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与我校共同主办,共邀请包括温州墨熵微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新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92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9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食药、化工、经济管理等行业,招聘专业涵盖我校2019届毕业生专业。

 
 温州市政府及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招聘会期间,温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顺聪,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源及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并在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鼓励学生主动应聘。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8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单位共收到现场投递简历622份,计划招聘学生883名。
为推动毕业生全面充分就业,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源表示,今后将紧跟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校园招聘会为抓手,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全面充分就业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