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成功举办“求职面试礼仪及技巧”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6 16:27:3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381
(本网讯 招就处申修美、韦兴才)为加强我校学生就业指导,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和就业技巧。2018年10月23日,我校特邀贵州汇思学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宁琴辉先生、国际注册礼仪培训认证管理中心高级礼仪师张露女士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在逸夫小报告厅作“求职面试礼仪及技巧”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由张露老师以魅力职场商务礼仪为主题,从学生面临面试,得体着装、妆容和站姿等为同学们讲述了面试过程的相关礼仪。张露以大学生关注的话题进行讲解,学生们专注认真,适时进行互动提问,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集中注意力认真学习和积极互动。张露最后勉励同学们:“越努力越幸运”。
  
讲座第二段,宁琴辉以幽默的方式开始他的求职面试的技巧的讲解。从个人简历的制作到怎样去发邮件投简历等,以我校上一届同学的求职简历和他本人唯一的一次投简历经历为例等多方面举例让同学们了解求职技巧。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互动。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求职面试礼仪及技巧,对职场有更深的认识。本次讲座得到同学们一致认可。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