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5:57:2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150

       本网讯(宣传部学生记者团 刘豪爽)10月13日,我校2018年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内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在现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求职出谋划策。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包括绍兴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嘉兴市秀洲区人社局、贵州科健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嘉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贵州荣恩科技有限公司等202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涉及机械、建工、互联网、食品、化工、信息、产品研发设计等多个行业领域多种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龙,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并向他们提出了期许和要求。贵州大东风机械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年轻大学生还没走向社会,对自己的定位不够明确,希望他们可以实事求是。”贵州图州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招聘单位最看重的是应聘者的人品,我们需要的是诚恳诚心的人才。企业的需求是道德与学业齐发展的创新性人才。”

      据悉,此次校园招聘会共计有4450名学生参加现场招聘,用人单位共计收到3146份简历,计划录用2558名毕业生。在本年度就业服务工作中,本着“服务地方”的出发点,我校主动与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层次人才工作服务促进会和贵州智联招聘合作,努力拓展贵州本地就业市场,吸引更多本土用人单位前往我校招聘。

同时,今年还增加了求职安全教育环节,设置了“求职实习”安全教育展板等举措,将就业指导教育前置到招聘会现场,确保学生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流程,保障毕业生生命财产安全,为顺利就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姚楠  主编:金敏)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