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举办《为梦想加装导航》就业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2:17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434

学院:

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学校将开展《为梦想加装导航》就业专题讲座,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相关知识、提前做好面试准备。现将讲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8年92019:30——21:00

二、讲座地点

逸夫小报告厅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尽可能组织2015级学生参加学院至少30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同时欢迎其它年级学生参与。

2.请遵守会场秩序,提前15分钟进场,讲座途中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擅自离场,讲座期间请将手机调为震动或静音状态。

3.请注意保持讲座场地环境卫生。

4.讲座结束后待主讲人退场后有序场,并可在大厅门口加盖素质拓展教育相关证明。

 

             招生就业处

             2018年917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