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贵州理工学院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 10:16:47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9100
各用人单位:
一年一度的秋季招聘已经开始,为切实做好现场招聘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决定举办2018年秋季大型现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地点
贵州理工学院体育馆
三、特别提醒
1. 因展位有限(能容纳300家企业左右),我校有权利根据报名顺序、单位声誉、招聘岗位匹配度或岗位质量等原因对报名单位予以拒绝;
2. 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座椅场地,不提供餐食;
3. 因我校举办场地受限,请勿在体育馆内抽烟乱丢垃圾,请勿穿高跟鞋进入会场,请保持会场清洁
4. 参加企业自行携带易拉宝及宣传材料,我校每个展位仅限同一家报名企业,如有不符我校要求,有权拒绝参展招聘。
5.如有驾车前往的企业,请根据当日停车提示牌停于指定停车场。
6.参会报名时间已经截止,请收到确认回复的企业于10月13日上午提前到场,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51-88210521(工作日)   
联 系 人:梁老师、崔老师
 
 特此公告。
 
 
                                     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8年9月25日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