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参加“麦可思第七届春季高校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22 14:11:41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77

2018年5月19日“麦可思第七届春季高校管理论坛”在北京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派出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高校质量保障”这一主题,由国内知名高校分享大数据在高校内外质量保障、高校质量检测分析与应用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北京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刘建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陈洁、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及麦可思创始人王伯庆博士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参与老师对照自身工作,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收获满满。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