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求职简历及面试技巧”专题讲座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7 15:37:3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152
“求职简历及面试技巧”专题讲座在
我校成功举行
(本网讯 成航 崔美娟)5月16日,贵州金浩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李双凤老师在逸夫小报告厅举办了“求职简历及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在帮助择业者明确如何定位的同时,李老师还从招聘者的角度分析了招聘流程以及HR招聘的思维方式。她提到面试需要条理清晰地作答,这就要求面试者明白面试的规则:早做万全的准备,一段良好的自我介绍、细微的表情和动作、懂得抓住机会、良好的心态和求职态度从容应对。
最后,李老师分享了制作简历的一些经验,做到简历制作要知己知彼、投其所好,还要注意简历的内容要有创新;求职意向要明确。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在互动环节回答李老师提出的问题,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认知自己,对面试、确立目标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职场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