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选湖北·智汇襄阳”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6 10:13:2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148
(本网讯 梁珍510上午,“我选湖北·智汇襄阳”推介会在我校喀斯特会议厅。襄阳市人社局副局长、襄阳市人才中心主任何云斌率下属区县的人社部门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共四十余人来访我校。我校十四个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学生科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主持。 
会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熊远兴代表学院表达了襄阳市人社一行的欢迎,并对我校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襄阳市人社局副局长、襄阳市人才中心主任何云斌对襄阳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做了详细的推介。之后十二个区县的人社部门领导也针对各自区县的优惠政策做了解读。
据了解,为落实湖北省“我选湖北”计划,促进大学生来襄实习实训、就业创业,襄阳出台了“我选湖北•智汇襄阳”计划,对来襄阳参加实习实训的大学生、硕士、博士等,分别发放不同金额的补贴。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人才需求、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招就处将加强与襄阳市人社局的深度合作,推进与企业产学研的对接,从而开拓毕业生在湖北省就业的市场渠道,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