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举行2018年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09:12:37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001

       本网讯(党宣记者团   邹坤)签手企业共发展,谱写人生新篇章。5月5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2018年春季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制造业、金融行业、医药能源产业、教育文化领域等136家用人单位到校进行现场招聘。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地与用人单位交流,详细咨询单位薪酬待遇、岗位设置和发展前景等情况,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彩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本单位当前现状和岗位需求,部分招聘单位在现场组织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部分大二、大三的在校生,“与用人单位‘亲密接触’后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发现了平时学习中漏掉的知识点,对自己未来目标有了较清晰的认知。”来自16级航空专业的大二学生陈智海说到。

       据悉,招聘会后77家用人单位反馈收到简历1688份并计划录取567人。同时,希望学校能够多组织此类活动,为用人单位与学生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机制,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基地建设,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资源和广阔的就业平台,确保了我校就业率逐年提高,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