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参加第十五届福州(春季)校企用工对接洽谈会 拓宽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8-05-15 15:42:55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04
我校参加第十五届福州(春季)校企用工对接洽谈会   拓宽就业市场
(本网讯  刘帆)应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5月9日-11日, 我校应邀参加了在福州举行的第十五届福州(春季)校企用工对接洽谈会。 
5月10日,我校有关同志实地考察了福州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通尔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捷达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用工企业,用人单位分别从公司基本情况、用工需求、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向考察人员作了详细介绍。
5月11日上午,在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了现场对接洽谈开幕式,开幕式后,参会的江西、甘肃、贵州、四川、云南等地60余家院校和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等140多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进行了现场精准对接洽谈。洽谈会上,我校工作人员向前来洽谈的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毕业生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及相关学院就业负责人联系方式,同时也诚挚的邀请相关企业到校进行实地宣讲和接收我们的毕业生。  
此次洽谈会议,进一步搭建了我校与福州市各企业交流和沟通的桥梁,对下一步与福建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起到了助推作用,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