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2018年上半年赴高校招引企业中高层次人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04 09:15:0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3854

      

因发展需要,近期泸州纳溪区相关企业拟到高校招聘各类人才13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岗位及条件(见附件1

二、报名及面试

(一)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凡有意应聘符合条件的生,请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发至指定邮箱(648535660@qq.com,联系人:喻小波,联系电话0830- 4294906 )。

(二)现场报名和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时间:201841114:30—17:00地点:贵州理工学院学工楼3三楼大厅

面试时,请提供报名表(附件2)、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证书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到就近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其中:2018年毕业的考生应出具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三)其他事项

1.按要求带齐资料到招聘现场确认。

2.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的,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后都将取消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一致。

(二)面试要求和方式

1.招聘企业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审核考生资料,确定参加面试的对象名单。

2.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3.招聘企业对符合报名条件的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试。

四、各招聘企业简介

(一)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泸州市纳溪区政府作为重点项目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工信部和发改委列入《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的示范企业。公司于2017年8月28日在泸州市纳溪区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注册地址:纳溪区蓝安路三段3号(泸州国家高新区纳溪科技园区),法定代表人:李斌。公司占地面积:21;5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777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15;000万元。

公司经营范围:新型石英晶体、传感器、电子元器件、电子设备、自动化设备及其零部件的研发、生产,自动化应用软件的研究开发,建材、有色金属、仪器仪表、机电设备、装饰材料、化工原料、五金交电的销售,货物、技术的进出口。

该项目为新型SMD晶体谐振器全产业链项目,公司设有高端研发和检测中心,产品全部采用自动化智能生产方式进行生产制造。公司依托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产品优势,致力发展成为集技术研发、原材料制作、设备制造、产品生产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基地和龙头企业,将公司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石英晶体制造供应商。公司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新型石英晶体谐振器(SMD)6亿只,年销售收入15;000万元以上,年营业利润总额达4;000万元,年上缴各项税金及附加达2;000万元。直接就业人数300到500人,全产业链将带动就业人娄2;000人以上。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必将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纳溪科技园创新发展、产业升级、千亿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二)泸州东之阳实业有限公司

泸州东之阳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蓝安大道三段三号 ,注册资本金:伍仟万元人民币,由自然人投资创建于2017年7月的新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30多亩,以研发、生产、商贸为主导,光电产品、电子产品、数码产品为配套的全产业链制造。公司具体规划分为: 1、液晶显示器成品公司;2、液晶电视成品公司;3、手机成品公司;4、塑料制品公司;5、五金制品公司;6、包装制品公司;7、电源制品公司;8、线材制品公司;9、背光源模切制品公司;10、LED灯贴片封装制品公司;11、PCB驱动板制品公司;12、液晶面板绑定制品公司;13、螺丝螺柱制品公司;14、印刷制品公司;15、研发软件公司;16、东之阳物业管理公司。

公司设置高、中层管理岗位20多个,专科及以上的各专业人才50多名,生产员工1000多人。公司具有先进工艺的生产流水线10多条,产品面向中国西南地区市场新投资设立的重点生产基地,基地将依托靠近成都和重庆的有利地理位置辐射发展,覆盖面积广、市场空间大。该项目的投资设立既顺应了国家“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又能有效的弥补中国西南地区市场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商贸的不足,更是切实有效的为中国西南地区高新科技产业的崛起而起到了创新和典范作用。

   四川星至科技有限公司

任何一个伟大的时代都不是赢在出发的起点;而是赢在变革的拐点。作为新兴、前沿的科技领域,保证安全的通信网络已成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四川星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1亿元。位于“长江经济带”和“南丝绸之路”重要城市——泸州市纳溪区公司目前主要生产以无条件保密通信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及配套设备。此类信息安全产品无论在国防军事领域还是在民用领域都具有广阔前景。

军用方面,可改进目前军用光网信息传输的保密性,建立满足军事特殊需求的军事信息网络。民用方面,信息安全产品可运用于专网、公众网、云安全等领域。

据方正证券研究报告,基于信息安全性需求、技术发展进度和市场推广速度,预计全国专网市场规模近两到三年将达到 600亿左右。信息安全产品市场需求600亿元左右。预计在十三五等顶层设计的推动、科研的持续投入、技术成熟度提高和产业化加速,市场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在金融、政务、国防、电子信息、互联网等领域,尤其是在互联网领域,信息安全问题刻不容缓。经过国内的规模化市场应用,随着一带一路大政策等技术和产品的海外拓展,信息安全产品很可能逐步打开海外市场。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千亿级。

“通信数据安全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占地407亩,建设生产车间仓库及其他用房40万平方米、国家级科学技术研究所1个、现代工匠实训基地1个。

项目一期位于泸州市纳溪区经济开发区科技园,总投资21亿元,占地25亩,建筑面积22;430平方米,建设标准化厂房2栋、标准化库房2栋、质检中心1栋、员工宿舍1栋。

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1月开工,计划于2018年4月试生产,2018年7月正式投产。预计2018年当年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实现税利2.25亿元;2019年实现年产值50亿元,实现税利 7.5亿元;到2020年实现年产值80亿元,实现税利12 亿元。

二期工程于2019年开工建设,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全面达产后,公司将成为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端智能通信企业,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将处于领先地位。

“通信数据安全产业基地”项目具有国内甚至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是军民融合的典范,项目前期的建设以及后期项目运营皆可集聚大量高精尖人才,对于当地经济的发展和提高城市科学技术发展、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推动纳溪区产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星至科技有限公司将本着致力民族产业,成就万众创新的企业使命,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创造人类通信事业美好的明天。

)泸州市兴泸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泸州市兴泸远大建筑科技有限公成立于2017年,公司注册资本8000.00万元,是“中国城投百强公司” 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合资子公司。由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绝对控股,与泸州纳川园区投资有限公司、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是川南及滇黔渝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从事建筑工业化体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综合型规模企业。公司产品应用涵盖城市基础设施、保障房、商品房、酒店、办公楼、学校等,生产内容涉及建筑工业化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施工;海绵城市铺装、市政工程材料、住宅部品部件、钢结构、建筑新型材料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施工等。   

 附件:1、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高新区企业招聘人才岗位需求表

            2、报名表

            3、泸州市纳溪区区情介绍

 

 

                                                                                       201844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