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绍兴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贵州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14:29:02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3217
、绍兴城市概况
绍兴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北部,西接杭州,东临宁波,北濒杭州湾,乘坐高铁至杭州、宁波、上海最快分别只需18分钟、30分钟、90分钟。绍兴下辖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和新昌县,面积827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98.8万。绍兴有三大优势产业:纺织、化工、金属加工;和四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现代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2017年GDP 总量5108亿元,人均GDP超过10万元,经济总量列长三角城市前列,浙江省第4位,拥有上市公司71家。绍兴是首批二十四个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近年来又相继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殊荣。
3分钟短片了解绍兴
二、招聘会介绍
(一)时间与地点
2018年4月3日 9:30——12:00 贵州大学 就业大市场
(二)招聘单位与岗位
共46家事业单位、55家上市公司、141家重点高薪优岗企业发布岗位需求。
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5300余个,最高年薪50万,约50%的岗位超10万。(岗位目录详见附2)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2033个,最高年薪200万,96.9%的岗位超30万。(岗位目录详见附件3
其中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事业单位20家,未到现场的单位采取现场委托代招的形式招聘。
 
 
现场招聘单位名单(岗位目录详见附件1)

序号
单位
1
绍兴市人社局(政策咨询与委托代招)
2
嵊州人力社保局(政策咨询与委托代招)
3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
4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5
绍兴文理学院
6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7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8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
9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10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11
浙江震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12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13
绍兴芙兰柯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14
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15
浙江爱瑞卡普田电器有限公司
16
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
17
浙江康牧药业有限公司
18
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19
浙江湃肽生物有限公司
20
绍兴市希多电机有限公司
21
浙江嵊州市新起点焊接科技有限公司
22
浙江嵊州市艾尔兰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三)简历投递
纸质简历现场投递;或以“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命名的邮件发送至sxcjzl@163.com
(四)咨询联系人
潘洲彬 18888792778
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一)后勤补贴
鼓励毕业生来绍应聘
对邀请来绍参加招聘交流活动的毕业生,按照“谁邀请谁补贴”的原则,免费提供食宿,并按照省内每人次200元、省外500公里以内地区每人次500元、500公里以外1000公里以内地区每人次1000元、1000公里以外地区(贵州)每人次1500元的标准给予交通补贴。
放开毕业生在绍落户条件
高校毕业生来绍兴可以先落户、再就业,对先落户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推荐与帮扶。
房票补贴
对于房票补贴,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35万元、硕士研究生15万元、“211”或“985”高校本科毕业生5万元、一般本科毕业生3万元。
租房补贴
对于租房补贴,符合条件的博士生10年15万元,硕士研究3年3.6万元,全日制“211”或“985”高校本科生3年2.16万,一般本科生3年1.44万,专科生3年1.08万。
人才公租房
企业引进的本科以上人才免租金,机关事业单位引进的本科以上人才按50%收取租金,期限3年。
(二)就业补贴
鼓励行业就业补贴
在养老、家政、中高端人力资源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就业的,给予3年3万元的就业补贴。
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实现灵活就业,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办理实名登记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一半的社保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三)创业补贴
创业担保贷款
个人创业可申请不超过30万元的贷款,合伙创业可申请不超过50万元的贷款,小微企业可申请不超过300万元的贷款。贷款由财政全额贴息,其中10万元以下贷款免担保。
一次性创业社保补贴
个人创业可申请一次性创业社保补贴5000元。
创业带动就业补贴
创业带动3人就业补贴每年2000元,每增加1人每年再补贴1000元,连续补贴3年。
创业租金补贴
对入驻创业园区的大学生创业实体,第一年按每月每平方米8元补贴,第二年按每月每平方米4元补贴,补贴面积最多不超过500平方米;未入驻创业园区的减半补贴。
鼓励行业创业补贴
自主创办养老、家政、中高端人力资源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的,三年补贴10万元。
创业大赛奖励资助
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一般项目奖励1000—3000元,优秀项目奖励3000—20000元,落地项目资助5—30万元。对入选绍兴市创业创意项目资源库的项目给予一次性2000元的奖励。入库项目被3人以上采用的,给予项目人一次性5000元的奖励。
(四)培训补贴
创业培训和创业实训补贴
在校大学生(含技师学院学生)和城乡劳动者参加创业培训和创业实训的,按最高不超过每人10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越城区及市直各开发区内高校全日制大学生参加教学计划安排以外的职业技能培训并取得高级工以上国家职业资格的,按每人600元标准给予奖励。
岗前培训补贴
企业新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在6个月内开展岗前培训并获得人力社保部门核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的,按每人500元给予企业培训补贴,其中小微企业培训补贴标准可按现行标准上浮20%。
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政策
为加强高层次科技创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创建人才生态最优市,对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市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的引进和扶持,绍兴市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详见附件4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