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浙江东阳市到我校选拔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10-27 12:20:5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81
(招就处  梁珍)2017年10月26日下午,浙江省东阳市招才引智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东阳市20余家企业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洽谈及现场招聘活动。党委副书记张波,招就处处长李源及相关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招就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下午一点半“贵州理工学院——浙江省东阳市人才技能合作交流洽谈会”及“浙江省东阳市规模企业(贵州理工学院)专场招聘会”分别在学工楼二楼会议室和四楼大厅同时举行。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代表学校对浙江东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我校与东阳市招才引智局能建立长期合作,组织更多的用人单位到我校选拔招聘优质人才,搭建起校、地、企三方多方合作渠道。同时表示要将我校的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挂钩,深化交流沟通,实现协同发展、开创共赢的局面,为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推进夯实基础。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源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东阳市卫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招才引智局局长楼尚潭介绍了东阳市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之后校地双方就企业需要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与此同时,四楼大厅的招聘会也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21家南阳市规模以上企业共为学生提供了560多个有效岗位,岗位范围涉及制药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等专业方向。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