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为毕业生就业助力搭台——我校成功举办丽水市人才招聘暨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16:02:58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863
(本网讯 崔美娟)为切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沟通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学生服好务。11月22日,我校在喀斯特报告厅举行了丽水市人才招聘既推介会。浙江省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带队下属7个区县就业处,带领今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丽水市友邦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丽水中心支公司、浙江扇铺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景宁畲族自治县新世纪人力资源等五家企业代表前来现场招揽人才。
推介会上,丽水市就业管理局局长王旭彪对丽水市基本情况进行宣讲,学生们深入了解丽水市概况及就业相关优惠政策;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源对学校和毕业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邀请丽水市组织更多的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毕业学生,鼓励我校2018届毕业生“大胆走出去,实现人生梦想”。
自由招聘环节,毕业生分赴招聘单位展台,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用人单位就企业发展情况、聘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帮助他们更深入了解企业以及企业对应聘者的要求,毕业生现场向用人单位投放了个人求职材料,各用人单位采用网上视频面试进行招聘。
现场还向毕业生们提供了5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供毕业生线下进行网投双向选择。近1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暨推介会。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