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你想干什么活?》新职场时代就业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7 15:59:2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619
(招生就业处 梁珍)为加强我校学生职业发展意识,帮助学生了解就业知识、提前做好就业准备。2017年11月6日晚19:30,我校特邀全球职业发展师、台湾欧缇斯家庭整合服务体系董事长蔡建志先生在逸夫小礼堂举办《你想干什么活?》职业生涯规划就业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蔡建志先生幽默诙谐地从职业方向、人生经历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以:“成功不是最好的老师,失败才是最好的老师”引出讲座主题----谈性向探索与职业规划。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二十一世纪的就业者面临着新市场的职场挑战,蔡建志先生从自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谈到新时代的职场风貌,认为就业者只有不断充实自己的大脑、提高自己的能力、选择与新市场一起进步,才能不被时代的潮流所淘汰。他希望同学们准确定位自己、了解自己,培养新时代职人的特质,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且以“我准备好了”来迎接新市场的挑战。
本次讲座得到现场同学高度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招生就业处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更多地开展这方面的讲座活动。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