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举行“领取你的OFFER——简历及面试技巧”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7 15:43:05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254
(文字:刘昊、杜先松,图片:曹娟)5月26日晚,有幸请到了现任全球互联网十强之一的京东公司贵阳地区人力资源经理陈皎婵老师为我们开展一场主题为“领取你的OFFER——简历及面试技巧”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面向的是即将走向就业岗位的大三和大四的同学,为了让他们在投出自己就业简历时可以更加自信,更加吸引用人单位的眼眸。
整个专题讲座过程中,陈老师紧扣面试官思想分析,对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多方面的讲解。讲座开始,陈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一些适合应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搜索方式。随后,陈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以及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陈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求职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最后,对于就业前的准备工作,陈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收获甚多。讲座结束后,陈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面对求职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