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15:16:19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845

   (招生就业处  李永/文  田兴国/图)2017年11月2至3日“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我校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田兴国、李永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发展,实现战线联合联动、交流研讨,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专业化水平。

 

 

 

会议主要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与挑战”、“职业咨询与个性化就业指导”、“打造专业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与专业化队伍建设”、“新时代省级就业指导部门工作研讨”等五个主题展开专题讨论。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马春晖、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在会上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培养德才兼备有为人才”为题作了主旨发言;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台湾环球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中关村发展集团产业、腾讯、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等企业的代表共同分享了前沿技术和成果,并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

本次研讨会的议题深入实际、信息量大、思想深刻,具有前瞻性、长远性和启发性,切实关注大学生就业创业亟待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是一次针对就业创业工作务实的会议,对就业工作一线人员业务能力的提高帮助很大。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