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拓展就业市场,回访毕业生就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06 16:45:17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67
 
拓展就业市场,回访毕业生就业情况

                         ——我校参加珠海市香洲区第四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并回访我校在珠海工作毕业生

 

11月1日-3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源一行赴珠海市参加“香洲区第四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40余家院校和格力电器、纳思达、泰坦新动力、三美电机、晨新科技等40多家香洲区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在洽谈会上,学校与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安生医药集团和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在人才需求方向、人才引进途径、校企共同培养人才方式等问题上面对面交流对接。对我校2017届毕业生工作的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提供的待遇、学生表现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评价情况。

 

 

 

 

本次洽谈会,主办方组织学校到珠海市重点企业珠海格力电器、晨新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招聘计划、用人缺口及企业岗位需求等信息。与我校在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见面交流,通过实地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毕业学生对母校的培养建议,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和开展提出新的思考。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