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7年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国考准备
发布时间:2017-09-25 11:26:11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80
(本网讯 文字崔美娟、杜先松 图片曹娟) 为了帮助我校2018届毕业生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相关事宜,提前做好准备,9月21日晚19:30,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逸夫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座诚邀学吧教育李小舟老师主讲,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国家公务员考试以及公务员的分类、级别,并用表格的形式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年国考的报考情况。随后分别介绍了应届毕业生报考的优势和国考需要做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与李老师就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密切的互动。

 

 

 

 
本次讲座赢得了参加师生的高度评价,取得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相关信息,还给即将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备考的方向。
 
 
招生就业处
2017年9月22日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