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2017毕业生报到证相关材料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6 09:21:28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844

各毕业生学院:

    我校将统一到省教育厅办理2017届毕业生报到证,截止时间为6月15日,请各毕业生学院通知学生如有已签约或升学、入伍等情况必须将三方协议、接收函(附件:毕业生就业接收函模板)、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学院公章,注明“与原件相符”)、升学确认证明(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网上录取名单及学生三方协议一式三份)、入伍证明、基层项目录用证明或创业证明材料于6月15日16:00前交至学工楼303(所有证明材料需加盖学院),尽量避免已签约学生需自行办理改派的情况。截止时间后,学生材料一律不予接受,需自行办理改派手续。
    备注:除三方协议外,所有接收函,劳动合同需注明单位是否接受档案,如不接收或无资格接受,则默认转回生源地。 如未出具证明,一律按照待就业办理。
                        招生就业处
                         2017年5月23日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