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举办5月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15:17:3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15
(本网讯 招就处)5月5日下午14点,我校在体育馆成功举办2017年5月校园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80余家企业为我校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2981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涵盖学校开设的多个专业,涉及机械、土木、电气、制药、化工等领域。据统计,达成初步求职意向人数465人。参会同学表示,通过与意向单位的深入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也更有信心
 
    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我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季已近尾声,祝同学们找准目标,踏实前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收获美好人生。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