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8 16:18:27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531
各市(州)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各普通高等学校,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1号)文件精神,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才搭建交流平台。经研究,我厅定于2017年5月15日至5月19日举办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贵州省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周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5日至5月19日。
三、招聘周网络平台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就业信息网
(http://www.gzsjyzx.com)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贵州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协办单位:贵州省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五、参加网上招聘周活动的有关事项
(一)用人单位
1.参加网上招聘周活动的用人单位请于2017513日前登录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就业信息网(http://www.gzsjyzx.com)“单位注册”栏目注册,并按要求填写包括单位名称、组织机构代码、电子邮箱、联系人等信息。
2.用人单位要时常上网查阅本单位的应聘毕业生情况,筛选毕业生简历,以方便处理面试及签订就业协议等就业相关手续。
3.我办网站为用人单位提供了求职电子简历筛选,方便用人单位简单、快捷的找到适合本单位要求的毕业生。
4.如需协助招聘,请提前与省就业办联系,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将对使用单位进行指导或培训。
(二)全省各普通高等学校
1.各高校要积极组织本校的毕业生于2017年5月13日前登录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就业信息网(http://www.gzsjyzx.com)“学生注册”栏目注册,完善自己的个人简历,以确保用人单位能找到适合本单位的毕业生。
2.招聘会期间各高校要有专人职守,为毕业生签约办理就业手续及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法规的咨询、解答、指导做好准备工作。
六、其他
我厅对所有参加招聘周活动的用人单位以及广大毕业生均实行全免费服务。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詹鑫
联系电话:0851-86812656
通讯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162号(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邮    编:550081
网    址:http://www.gzsjyzx.com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58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