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政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7-04-21 17:15:1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036

政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

——我校与珠海市香洲区部分企业签订就业合作意向

4月20日,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两新”组织党工委、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率香洲区率部分企业代表来访我校,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政校企合作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张波出席会议致词。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主持。

会上,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丹介绍了香洲区的人才需求和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概况。她介绍到,珠海市一直注重可持续发展,具有很强的环境优势;随着高铁线路的开通、横琴自贸区的正式挂牌以及港珠澳大桥主体桥梁正式贯通,珠海市的各项区位优势日益显著。作为珠海市主体城区,香洲区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金融中心,拥有珠海市最优质的教育、医疗和文化资源。近年来,随着香洲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型经济建设的开展,区内技术型人才稀缺,进而香洲区针对企业需求,开展了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等活动,并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香洲区 “两新 ”组织党工委与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人才引进现状、优惠政策等情况,各来访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开展实习、就业、科研、学生奖学金等多方面合作意向展开了交流。

会上,我校与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新华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就业合作意向书,进一步拓展校企就业合作走进珠三角区域,拓宽校企合作面,为我校学生,特别是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就业空间。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