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贵州理工学院三方协议更换办理流程及需准备材料
发布时间:2023-09-01 14:02:5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1454
公示需准备材料如下:
1、破损、污渍:协议书编号无损伤单位未盖章1.持三份协议书原件2.一份申请更换新协议说明*(需要各学院负责就业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章(非学生科专用章))、3.凭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招就处领取新协议,无需公示。(协议书编号损伤或用人单位栏损坏的按作废处理,程序同遗失)。
2、遗失:在公开发行的报刊(如都市报)上登报声明遗失作废,1.持报纸原件2.一份申请更换新协议说明*(需要各学院负责就业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章(非学生科专用章))、3.招就处就业信息平台上发布遗失声明后,方能凭本人身份证领取新协议
3、解约:与公司解约,1.持三份协议书原件2.解约函或解约证明原件(*解约函的章需与协议书的签约单位一致(原单位注销的需提供工商局证明));3.新签约意向证明或录用证明4.一份申请更换新协议说明(需负责就业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章(非学生科专用章))。若单位不退回协议书,须在解约函上注明,公示3个工作日后凭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领取新三方协议。
4.无盖章更换:协议书用人单位无盖章情况下更换,1.持三方协议原件2.一份申请更换新协议说明*(需要各学院负责就业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章(非学生科专用章)若单位未盖章,则无需公示直接换发新协议书,若单位盖章请按解约流程提供相关材料。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