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我校举办《贵州省考笔试申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30 16:59:18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792

    为进一步强化精准就业服务,加强就业指导,提升为毕业生服务的水平,努力提高我校大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与理解。2017329日,我校招生就业处特邀贵州汇思学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宁琴辉老师到校举办“贵州省考笔试申论”专题讲座。

    宁老师在讲座中分别就“公务员考申论之必要”、“申论写作的特点”、“申论材料的特点”、“考试题型及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过程中,宁老师不但深刻细致地解释理论问题,还将生涩的定理与实际结合,通过生动的社会典型,帮助同学们理解、巩固、运用要点。参加讲座的同学们都全神贯注聆听,认真仔细记录,不时流露出豁然的神情。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更为深入地了解了公务员申论考试的应对方法。讲座在参加学生与主讲嘉宾的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