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望谟县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3 09:49:36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07

  (招就处 杜先松仲冬之月,数九寒天,在这个冷冽的寒冬,一场火热的招聘会在我校逸夫小礼堂上演。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校2017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望谟县的人才引进工作的需求,我校与望谟县联袂举行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活动的有望谟县组织部、交通局、水务局、住建局、工科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在望谟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党组书记、局长黄自江激昂的致辞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招聘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温婉动听的音乐中,随行的工作人员以宣传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望谟县的风土人情。宣传片分别从望谟县的地理、经济、教育、文化等诸多领域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充分认识望谟县的同时拉近了与望谟县的距离。片毕,望谟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天维作了精彩的动员讲话。李部长说:“望谟有三热,一为气候,由于望谟特殊的地理位置,望谟时值寒冬依旧温暖如春,即便比邻冬至,望谟的温度仍然有二十五六度之高。一为热土,望谟县现如今正处在开发建设的黄金时期,预计投入资金达500亿之巨。各行各业急需引进各种人才,在他们如火的青春年华,为望谟县的建设撑起一片火热的明天。一为望谟县老百姓的热情,望谟县有布依水乡之称,生生不息的布依文化滋养着这片土地的同时,也赋予了当地人们热情好客的性格。”在李部长温和的动员讲话之后,望谟县直属各部门的现场宣传推介将本次招聘活动的气氛推到了极致,我校即将毕业的优秀大学生们纷纷上前咨询望谟县相关部门的招聘讯息,并与有意向的单位现场签订《意向性协议》。我校优秀大学生在为他们四年大学生涯作出一份完美答卷的同时,也为本场招聘活动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