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校领导召开就业工作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8 09:37:57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91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准确把握毕业生所在学院就业工作动态,破解就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12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波率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先后到制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检查。

       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就业指导人员配备、工作方案、学业规划工作开展,已签约、意向签约和考研学生所占比例,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张波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希望各学院党政班子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成立以院领导班子为组长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积极动员全院教职工加入到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中,树立就业工作“一盘棋”思想,并将责任落实到位。安排教师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谈话,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帮助他们摆正就业观念和心态,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同时,对工作中的难点和不足之处,制定出下阶段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开展就业工作中发挥各自特色,帮助毕业生实现成功就业、满意就业。

       针对就业工作即将进入最繁忙、最关键的时期,他提出“领导重视,部门协调,学院为主,全员参与”,希望各学院领导带头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对就业服务的满意度,保证学生们有业可就,努力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水平。

      招生就业处近期已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讲座和经验交流活动,积极推进学生就业。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