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7届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 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7 11:53:51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7185

[摘要]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人,目前,我国已连续3年实现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数“双增长”。这是记者11月30日从教育部获悉的。

原标题:2017届毕业生预计795万人

  记者从教育部11月30日召开的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了解到,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人。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介绍,近年来,我国连续三年实现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数“双增长”。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人,就业创业工作既面临诸多有利条件,也面对复杂严峻形势,要综合施策,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他提出,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发挥中小微企业“就业容纳器”作用,继续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从事教育文化、卫生健康、医疗养老等工作,组织实施好“农村教师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等中央基层就业项目。要向重点领域输送高校毕业生,围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发展战略,向国家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输送毕业生,引导毕业生到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就业创业。鼓励优秀大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推送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要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完善细化创新创业学分积累与转换、弹性学制管理、保留学籍休学创业等政策,做好创业指导服务。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