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公务员备考小贴士
发布时间:2016-11-30 17:41:10 信息来源: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2594

一、提高睡眠质量,调整生物钟

重新调整生物钟,让自己的正常生活规律化。每日定时上床睡觉,早上尽量早起,避免睡懒觉和熬夜。缓解思想压力,避免大脑过度紧张和疲劳。


 

二、制定复习计划,严格执行,形成良好习惯

在制定复习计划的时候要充分考虑自己以前的复习进度与自己的知识薄弱点,复习的时候一定要结合以前的复习进度与自己的薄弱项,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复习。


 

三、取长补短,重点复习薄弱项

考生要对自己的知识结构有一定的了解,知道自己的强项与短板,在以后的复习中要有侧重点,巩固自己强项的同时重点复习自己的短板。多做练习,总结一些答题技巧。


 

四、多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参加考试

考生一定要多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参加考试。体质变好了,精神状态也就变好了,心情也就好了,这样复习才更有效率,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招聘会日历
<<
>>

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